韋登影像工作室
十方緣心靈工作坊
花園城堡資材倉庫
屏東小農無農藥檸檬醋上巿了
廣告承租按我!
徠特照明!
屏東小農無農藥檸檬醋上巿了
EZ LIFE 自動澆水滴灌!
喬治網路實驗室
皮條客會館

返回   花花世界 - 生活花卉園藝論壇 > 茶道討論區 > 養生茶道-普洱茶討論區
註冊帳號 論壇說明 會員列表 行事曆 相簿 標記版面已讀

養生茶道-普洱茶討論區 普洱茶號稱是養生茶,但是許多人實在受不了初嘗普洱的味道,如何喝出健康,在這邊你可以和喜歡喝普洱的人一同討論喔

發表新主題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01-20-2007, 06:56 AM   #46
今夜的雨不冷 帥哥
级别:5 | 在线时长:4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4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註冊日期: Jan 2007
住址: 嘉義
文章: 51
致謝: 0
已有0篇文章得到0會員致謝
現金:106花幣
資產:106花幣
聲望力: 13
聲望: 10 今夜的雨不冷 is on a distinguished road
精華: 0
引用:
作者: Greenangel 查看文章
我自身的經驗是去年年初2月.進口商跟我回收2003年紫雲號6箱每餅400台幣.現在大陸零售報價650人民幣.此批茶我在2004年初買進.每餅NT$250.2年賺到6成.10回收銀大益5箱.每餅NT$600.現在進口商開價NT$1200要向我回收.此批茶我在2004年9月買進.每餅NT$250.2年賺到1.4倍.如現在賣出可賺4.8倍.
回收.老茶量少.新茶量大.是此趨勢.
哥呀~
說真的拉..
有句話不是說物稀為貴~
越稀有的就越有收藏/保值/增值..的價值~
新餅那ㄇ多~
哥說這是趨勢~
如只是以淘寶網而言普洱就有12279件(2007.01.20的商品數)~
如果以投資來說~
又如同哥所說/所親自得到的這種投資報酬率的餅方面......
哥可不以教教我們~
對於新餅的投資上選擇的重點在哪ㄦ..
茶質?
品牌?
聽說消費者購買的意願上~茶質/品牌..都不一定等於可讓自己投資成功,是不是真的這樣?
還是自己投資之前就必須先行考量要有向自己購餅的人脈?
如果沒有向自己購買的人脈那豈不是茶全數所投資的茶餅都得留著自己喝了?
哥可不要嫌弟問問問..問了這ㄇ一大堆加上好煩好煩喔~
如果哥是新手對於新茶也會內心蹦蹦蹦...的想知道喔~
請哥是否可以教教一些想知道這道鎖又該如何來解碼的朋友..
謝謝哥..
帥哥 今夜的雨不冷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返回頂端
舊 01-22-2007, 08:02 AM   #47
Greenangel 帥哥
綠天使
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
 
Greenangel 的頭像
 
註冊日期: May 2005
住址: 大崗山下
文章: 1,643
致謝: 119
已有302篇文章得到767會員致謝
現金:1644花幣
資產:7089花幣
聲望力: 22
聲望: 677 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
精華: 0
引用:
作者: 今夜的雨不冷 查看文章
請哥看看也知解一下~
第一張相片及第二張相片為同一批1993年93仔~
第三張相片及第四張相片為2003年餅..
謝謝哥..:f80
這是水漬.別當成油漬.您若用實體顯微鏡看茶面.就會了解很多事.以下是不同倍數.不同部位.所照圖片.給您參考.茶面很少出油的.油亮感來自其膠質反光.而非真泌油.
上傳的圖像
檔案類型: jpg DSCN0114-1.jpg (83.7 KB, 118 次查看)
檔案類型: jpg DSCN0115-1.jpg (56.7 KB, 118 次查看)
檔案類型: jpg DSCN0130.jpg (44.1 KB, 113 次查看)
__________________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此篇文章於 01-22-2007 08:10 AM 被 Greenangel 編輯。.
帥哥 Greenangel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返回頂端
舊 01-22-2007, 08:14 AM   #48
Greenangel 帥哥
綠天使
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
 
Greenangel 的頭像
 
註冊日期: May 2005
住址: 大崗山下
文章: 1,643
致謝: 119
已有302篇文章得到767會員致謝
現金:1644花幣
資產:7089花幣
聲望力: 22
聲望: 677 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
精華: 0
引用:
作者: 今夜的雨不冷 查看文章
嗯~
對ㄚ沒錯~
紫大益沒有1993年的~
大益餅2張紙的圖片是2003年茶餅~
弟所說的第一張圖片是(唯有一張圖那一篇是我所說的第一張圖片,因為剛來到這ㄦ對這ㄦ功能上摸索尚不熟悉傳錯之後再另外一篇補傳的)~
非常謝謝您..
上回Greenangel哥叮嚀傳圖片說要教我看紙上面是水滲還是茶油所沁的說~
好希望Greenangel哥趕緊來教我~
還真感謝他的說~
不然~
我真對於水滲想都沒有想過的說~
Greenangel哥.......................
快快快教我啦~
謝謝喔~
週末都會去整理農場.搭建庫房.所以沒上網.來遲了.Sorry.
帥哥 Greenangel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返回頂端
舊 01-22-2007, 08:28 AM   #49
Greenangel 帥哥
綠天使
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
 
Greenangel 的頭像
 
註冊日期: May 2005
住址: 大崗山下
文章: 1,643
致謝: 119
已有302篇文章得到767會員致謝
現金:1644花幣
資產:7089花幣
聲望力: 22
聲望: 677 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
精華: 0
引用:
作者: 今夜的雨不冷 查看文章
哥呀~
說真的拉..
有句話不是說物稀為貴~
越稀有的就越有收藏/保值/增值..的價值~
新餅那ㄇ多~
哥說這是趨勢~
如只是以淘寶網而言普洱就有12279件(2007.01.20的商品數)~
如果以投資來說~
又如同哥所說/所親自得到的這種投資報酬率的餅方面......
哥可不以教教我們~
對於新餅的投資上選擇的重點在哪ㄦ..
茶質?
品牌?
聽說消費者購買的意願上~茶質/品牌..都不一定等於可讓自己投資成功,是不是真的這樣?
還是自己投資之前就必須先行考量要有向自己購餅的人脈?
如果沒有向自己購買的人脈那豈不是茶全數所投資的茶餅都得留著自己喝了?
哥可不要嫌弟問問問..問了這ㄇ一大堆加上好煩好煩喔~
如果哥是新手對於新茶也會內心蹦蹦蹦...的想知道喔~
請哥是否可以教教一些想知道這道鎖又該如何來解碼的朋友..
謝謝哥..
後學的經驗是茶質最重要.次為品牌.
流行某項茶品.大幅上漲.那都是中低價品.其質料受到大眾認同.追貨後而造成大幅漲價.如果本來就高品質.高價格.其上漲倍數與一般低價品上漲倍數是差不多的.那反而買低價品比較沒風險.如果有能力判別品質者.應該尋找品質有潛力的低價產品.就是其潛力未被發現.展現.那風險也不大.
在此供不應求的時候.手裡只要稍有數量就可以引起注意.不一定要有銷售管道優勢.因為行情也很透明.所以擦鞋童效應不大.
帥哥 Greenangel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返回頂端
舊 01-22-2007, 05:22 PM   #50
今夜的雨不冷 帥哥
级别:5 | 在线时长:4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4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註冊日期: Jan 2007
住址: 嘉義
文章: 51
致謝: 0
已有0篇文章得到0會員致謝
現金:106花幣
資產:106花幣
聲望力: 13
聲望: 10 今夜的雨不冷 is on a distinguished road
精華: 0
55555555555555.........

引用:
作者: Greenangel 查看文章
這是水漬.別當成油漬.您若用實體顯微鏡看茶面.就會了解很多事.以下是不同倍數.不同部位.所照圖片.給您參考.茶面很少出油的.油亮感來自其膠質反光.而非真泌油.
55555555555555.........
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是什麼呀.....
這下下...
不用再說說了..不用想也知道..大伙都已經服了哥耶~
哈哈哈~
真的太高興了~
因為~
咱們都已經上過了這重要的一課..
不瞞哥說..雖然顯微鏡底下的那..好像狗毛及貓尾巴還有化石對我來說到現在還在55555555..的~
但是我相信~
必定有許多朋友也都已經學習到了...
反正我會告訴老闆說~
~~~~~這哪是甚麼茶油~~~~~
......如果對方先告訴我說~這餅全出油了~多價值的話......
帥帥的哥呀~謝謝呦~
帥哥 今夜的雨不冷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返回頂端
舊 01-23-2007, 02:50 AM   #51
今夜的雨不冷 帥哥
级别:5 | 在线时长:4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4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註冊日期: Jan 2007
住址: 嘉義
文章: 51
致謝: 0
已有0篇文章得到0會員致謝
現金:106花幣
資產:106花幣
聲望力: 13
聲望: 10 今夜的雨不冷 is on a distinguished road
精華: 0
哈~哈~哈~膠質膠質膠質..我愛你..

引用:
作者: Greenangel 查看文章
這是水漬.別當成油漬.您若用實體顯微鏡看茶面.就會了解很多事.以下是不同倍數.不同部位.所照圖片.給您參考.茶面很少出油的.油亮感來自其膠質反光.而非真泌油.
哈~哈~哈~
膠質膠質膠質~
我愛你..
敲敲門..co..co..co..請Greenangel兄教教弟~
我聽說..膠質膠質膠質~如果我現在就吃了你..那對我身體有益耶~
但是..我也聽說..如果茶的膠質全部退去,茶的餅身就會鬆起來,茶湯更潤勁,口感上甚為過癮過癮..
怎麼會這樣~
哎唷~
如果照這樣的說法~
真的只能2選1ㄇ~
謝謝哥喔~
帥哥 今夜的雨不冷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返回頂端
舊 01-23-2007, 06:31 AM   #52
今夜的雨不冷 帥哥
级别:5 | 在线时长:4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4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註冊日期: Jan 2007
住址: 嘉義
文章: 51
致謝: 0
已有0篇文章得到0會員致謝
現金:106花幣
資產:106花幣
聲望力: 13
聲望: 10 今夜的雨不冷 is on a distinguished road
精華: 0
甭啦!甭買啦!攏乎你買買去~擱來我喝啥....

引用:
作者: Greenangel 查看文章
後學的經驗是茶質最重要.次為品牌.
流行某項茶品.大幅上漲.那都是中低價品.其質料受到大眾認同.追貨後而造成大幅漲價.如果本來就高品質.高價格.其上漲倍數與一般低價品上漲倍數是差不多的.那反而買低價品比較沒風險.如果有能力判別品質者.應該尋找品質有潛力的低價產品.就是其潛力未被發現.展現.那風險也不大.
在此供不應求的時候.手裡只要稍有數量就可以引起注意.不一定要有銷售管道優勢.因為行情也很透明.所以擦鞋童效應不大.
甭啦!
甭嘎我買啦!
我請你喝茶就好ㄚ啦!
這款茶攏乎你買買去~
擱來我就看不到她們了~
擱來我喝啥..
Greenangel呀!
如果說..
對一個人而言~
自己所買/所存/所藏...的茶~
如果這些茶足以讓自己感覺到賣掉之後~
就會讓自己感到空虛~
就會讓自己感到才是自己真正風險的話話...
這對自己而言是不是也是一種福報..
帥哥 今夜的雨不冷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返回頂端
舊 01-23-2007, 07:18 AM   #53
今夜的雨不冷 帥哥
级别:5 | 在线时长:4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4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註冊日期: Jan 2007
住址: 嘉義
文章: 51
致謝: 0
已有0篇文章得到0會員致謝
現金:106花幣
資產:106花幣
聲望力: 13
聲望: 10 今夜的雨不冷 is on a distinguished road
精華: 0
引用:
作者: Greenangel 查看文章
週末都會去整理農場.搭建庫房.所以沒上網.來遲了.Sorry.
哇~
真的是帥呆了哩!哥..
弟一聽到農場之後耳朵總是會豎得高高的~
弟印象熟悉中的農場不但空氣好風景又漂亮~
記得前陣子去清靜農場附近山莊渡假~
原本是要去兩天~
結果迷上了~
一住六天..
哎唷~
當時要不是被機子CO得走頭無路滴話~
再笨滴人也不會想說願意馬上回來滴耶~
帥哥 今夜的雨不冷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返回頂端
舊 01-23-2007, 07:57 AM   #54
Greenangel 帥哥
綠天使
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
 
Greenangel 的頭像
 
註冊日期: May 2005
住址: 大崗山下
文章: 1,643
致謝: 119
已有302篇文章得到767會員致謝
現金:1644花幣
資產:7089花幣
聲望力: 22
聲望: 677 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
精華: 0
引用:
作者: 今夜的雨不冷 查看文章
哇~
真的是帥呆了哩!哥..
弟一聽到農場之後耳朵總是會豎得高高的~
弟印象熟悉中的農場不但空氣好風景又漂亮~
記得前陣子去清靜農場附近山莊渡假~
原本是要去兩天~
結果迷上了~
一住六天..
哎唷~
當時要不是被機子CO得走頭無路滴話~
再笨滴人也不會想說願意馬上回來滴耶~
今天還有人要來搭蓋貨櫃屋的屋頂.先閃人.晚上再說了.
帥哥 Greenangel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返回頂端
舊 01-23-2007, 03:01 PM   #55
凱羅爾
貴賓會員
级别:21 | 在线时长:526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21 | 在线时长:526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21 | 在线时长:526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
 
註冊日期: Mar 2003
住址: 超喜歡嘉義
文章: 1,270
致謝: 65
已有13篇文章得到20會員致謝
現金:1229花幣
資產:1583461花幣
聲望力: 24
聲望: 649 凱羅爾 is a name known to all凱羅爾 is a name known to all凱羅爾 is a name known to all凱羅爾 is a name known to all凱羅爾 is a name known to all凱羅爾 is a name known to all
精華: 0
勳章列表
贊助感恩: 花花基金贊助感恩勳章 - 頒勳事由:  
勳章數量: 1
唉...pure大大,好普洱不需遠求啦!!G大家的普洱就超好喝的啦!!紅茶也是一絕喔!!下次偶和偶家長工還要去扛一些回家說...偶家長工前年出國時,還特地和偶去G大家搬一些普洱和絕品紅茶讓他帶到國外去送人呢!!偶家長工也說還要再買一些寄到國外去呢!!這樣大家就知道G大家的茶有多好多讚嚕!!!
__________________
是的...
偶是來自尼羅河女兒的凱羅爾

歡迎大家有空來嘉義玩喔!!
凱羅爾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返回頂端
舊 01-25-2007, 11:15 AM   #56
Greenangel 帥哥
綠天使
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
 
Greenangel 的頭像
 
註冊日期: May 2005
住址: 大崗山下
文章: 1,643
致謝: 119
已有302篇文章得到767會員致謝
現金:1644花幣
資產:7089花幣
聲望力: 22
聲望: 677 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
精華: 0
引用:
作者: 凱羅爾 查看文章
唉...pure大大,好普洱不需遠求啦!!G大家的普洱就超好喝的啦!!紅茶也是一絕喔!!下次偶和偶家長工還要去扛一些回家說...偶家長工前年出國時,還特地和偶去G大家搬一些普洱和絕品紅茶讓他帶到國外去送人呢!!偶家長工也說還要再買一些寄到國外去呢!!這樣大家就知道G大家的茶有多好多讚嚕!!!
.凱羅爾.最近遷移新居歡迎老友來訪.等您們ㄛ.

此篇文章於 01-25-2007 05:29 PM 被 Greenangel 編輯。.
帥哥 Greenangel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返回頂端
舊 01-31-2007, 10:36 AM   #57
Greenangel 帥哥
綠天使
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39 | 在线时长:1705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
 
Greenangel 的頭像
 
註冊日期: May 2005
住址: 大崗山下
文章: 1,643
致謝: 119
已有302篇文章得到767會員致謝
現金:1644花幣
資產:7089花幣
聲望力: 22
聲望: 677 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Greenangel is a splendid one to behold
精華: 0
引用:
作者: 今夜的雨不冷 查看文章
哈~哈~哈~
膠質膠質膠質~
我愛你..
敲敲門..co..co..co..請Greenangel兄教教弟~
我聽說..膠質膠質膠質~如果我現在就吃了你..那對我身體有益耶~
但是..我也聽說..如果茶的膠質全部退去,茶的餅身就會鬆起來,茶湯更潤勁,口感上甚為過癮過癮..
怎麼會這樣~
哎唷~
如果照這樣的說法~
真的只能2選1ㄇ..茶的餅身就會鬆起來~
謝謝哥喔~
茶葉膠質不會全部退去.茶的餅身會鬆起來.是其膠質被分解.但那是入倉茶才會較鬆散.乾倉茶比較不會有此情況.茶湯的柔潤最好是年代緩慢形成.別求快速.韖質被聚合後茶就會較不澀.不用2選1.既能喝到膠質.又能柔順.
帥哥 Greenangel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返回頂端
舊 02-02-2007, 07:49 AM   #58
今夜的雨不冷 帥哥
级别:5 | 在线时长:4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4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註冊日期: Jan 2007
住址: 嘉義
文章: 51
致謝: 0
已有0篇文章得到0會員致謝
現金:106花幣
資產:106花幣
聲望力: 13
聲望: 10 今夜的雨不冷 is on a distinguished road
精華: 0
哇~難怪啦~難怪當我睡不著的時候我總會先洗洗手~然後抱抱我的餅~

引用:
作者: Greenangel 查看文章
茶葉膠質不會全部退去.茶的餅身會鬆起來.是其膠質被分解.但那是入倉茶才會較鬆散.乾倉茶比較不會有此情況.茶湯的柔潤最好是年代緩慢形成.別求快速.韖質被聚合後茶就會較不澀.不用2選1.既能喝到膠質.又能柔順.
哇~
我知道了~
別無方法~
也急不得~
才能造就真材實料..
柔順.柔潤上的好餅是需要年代緩慢形成的~
難怪啦~
難怪當我睡不著的時候我總會先洗洗手~
然後抱抱我的餅..
謝謝哥..
帥哥 今夜的雨不冷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返回頂端
舊 02-04-2007, 12:23 PM   #59
今夜的雨不冷 帥哥
级别:5 | 在线时长:4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4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註冊日期: Jan 2007
住址: 嘉義
文章: 51
致謝: 0
已有0篇文章得到0會員致謝
現金:106花幣
資產:106花幣
聲望力: 13
聲望: 10 今夜的雨不冷 is on a distinguished road
精華: 0
哥~這茶聞起來尿酸味尿酸味的~這哪對啦!又不是尿療法..

引用:
作者: Greenangel 查看文章
茶葉膠質不會全部退去.茶的餅身會鬆起來.是其膠質被分解.但那是入倉茶才會較鬆散.乾倉茶比較不會有此情況.茶湯的柔潤最好是年代緩慢形成.別求快速.韖質被聚合後茶就會較不澀.不用2選1.既能喝到膠質.又能柔順.
哥~
這熟茶聞起來尿酸味尿酸味的~
這哪對啦!
又不是尿療法..
賣茶的人說這是茶在轉換的過程中所產生的味道
還說這是正常的現象耶~
哥~
這茶聞起來真的是薰死人了哩!
請您透露一下下教教我拉!
這真的是這樣嗎?
我很怕這茶喝了之後~
我會提早被抬去當肥料耶~
謝謝哥..
帥哥 今夜的雨不冷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返回頂端
舊 02-18-2007, 01:24 AM   #60
今夜的雨不冷 帥哥
级别:5 | 在线时长:4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4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註冊日期: Jan 2007
住址: 嘉義
文章: 51
致謝: 0
已有0篇文章得到0會員致謝
現金:106花幣
資產:106花幣
聲望力: 13
聲望: 10 今夜的雨不冷 is on a distinguished road
精華: 0
Greenangel 兄新年快樂..
帥哥 今夜的雨不冷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返回頂端
發表新主題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發文規則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不可以發表回覆
不可以上傳附件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啟用 BB 代碼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代碼
論壇啟用 HTML 代碼

論壇跳轉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GMT+8)。現在的時間是 05:18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權所有 ©2000 - 2019,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本站使用合法授權之vBulletin!任何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使用!